莞菀.

.

在网盘看TBBT,第九季突然换了字幕组有点不适应2333……

倒不是说这个字幕组翻的不好,jio感觉不是 赛太公 和 YY猫 翻的jio没内味。可能是这对在前八季太有爱啦“星星完结无力翻译猫” “吐槽韩剧无力翻译赛” 之类的简直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后来看TBBT的时候每集都会看换了什么沙雕名字2333,怪不得网友都叫他俩“秀恩爱字幕组”(笑哭)

而且翻译的也很有意思,炒鸡喜欢这俩活宝哈哈哈

呼……说了这么多也不造到底表达的是啥2333,只好非常矫情的抒发个情感:人人影视字幕组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字幕组,从破产姐妹到汉尼拔再到TBBT,你们大概也是陪我度过不少春秋,最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可以更好哈,加油♡

(没有满腹经纶也没有生花妙笔,只是想用自己的话表达一下对这些小天使们的感谢哈哈哈,另外没人发现我跑题了叭[滑稽])

也蟹蟹看到这里的人能容忍我这死亡般的表达能力(突然想到某塞姓包子),每个小天使在爱着别人的同时一定也是被爱着的♡

附上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里的歌词

Everybody everybody wants to love

Everybody everybody wants to be love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