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菀.

.

关于水仙Leo和水仙Toby的沙雕故事

(其实是我为了满足一己私欲的沙雕产物,重点就是沙雕沙雕再沙雕

*夹带私货警告

*极度ooc警告

*狗血警告


P1 【Ramon × Jack】

 贵族小少爷Ramon和穷画家Jack在泰坦尼克号上一见钟情,被彼此的容颜人格魅力所倾倒,相处难免擦枪♂走火,短短一周的时间就干♂完了普通情侣一年多都干不完的事(1)期间各种甜蜜各种撩,但是再热情似火的爱情也暖不热大西洋冰冷的海水,他俩最后双双沉没于大西洋。(伪殉情?)(大西洋:唉又是我背锅)


『唉!想不到爱神蒙着眼睛,却会一直闯进人们的心灵!我们在什么地方吃……啊,这个感觉是!』

『嘿,我是Jack,Jack Dawson.』

『……RRRRRRamon』

Jack内心OS: 长得这么好看怎么是个结巴?

又名【有一个情商满点的男票是什么样的体验】


人物出处 :《罗密欧与朱丽叶》

                   《泰坦尼克号》


P2 +P3 【Gatsby× Jordan】

其实是接前面的梗,Ramon和Jack殉情双双失败(?)而且以为对方都挂了,伤心之余深潜离开大西洋(雾)来到美国。没想到 缘,妙不可言,他俩在一次不知道是谁开的反正很壕很华丽的party上重逢


『狼总,那里有个叫gay茨比的跟你长得好像!』

(Jordan一众人上前)

『Jack?!蛤???你现在不是应该被大西洋泡肿了???』

『old sport,好久不见。另外,这也正是我想说的。』

『Jack你画风变了……』

又名【死去多年的前男友突然变身富豪现身泡妞party怎么办?在线等,急!】


人物出处 : 《了不起的盖茨比》

                    《华尔街之狼》



P4 【Gatsby × Ramon】

蒙太古家小公子Ramon初次来到神秘富豪Gatsby家的party上,当真是纸醉金迷、杯酌换盏、迷人芬芳。(2)不经意间窥见了这偌大城堡的主人Gatsby的真容,不曾想牵扯出了一段复杂错乱的关系 ……(努力深奥向,可惜没啥用)


『我当时就觉得,我一定在哪里见过他。』

(能没见过吗那就是将来的你哈哈哈,配个BGM: ♬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我拒绝了。你知道的,我们不能在一起,从各方面看都不能。』
(逐渐狗血向)

又名【《上流社会的一百个不可说》 Daisy Fahey & Juliet Capulet 著】


人物出处: 《了不起的盖茨比》

                 《罗密欧与朱丽叶》


P5 【Black Spider–man × Peter Parker】

这是一个纯情大学生喝醉误入夜店一掷千金睡了花魁并决定认真的谈一次恋爱的神奇故事


(–电话中–)

『Peter Parker你是个穷光蛋???当初睡爷的钱从哪借的?』

『那天学校正好发了奖学金……』

『还说要养我呢你拿什么养我?!(暴躁.qif)』

『……』

(温馨提示:您本次通话时长已达上限,继续通话需续费1$)

于是蜘蛛侠开启了傍富豪之路……

又名【最近多个富豪惨遭杀手,财产竟无人继承!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泯灭?】



人物出处: 《蜘蛛侠》系列(2002~2007版)


P6【Jack Dawson × Peter Parker】

穷画家Jack和穷Superman Peter在泰坦尼克号上相识相知相爱,他们坚信自己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可惜事与愿违,传言中的不沉之船——泰坦尼克号不幸的撞上了冰山……


(甲板碎片上)

『听我说,Pete,你先去救其他人。我就在这儿呢……大西洋的海水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冷呀……』

『……』

『Pete,你知道我们会好好的……等到美国后我们就去看自由女神(3),找一家餐馆填饱肚子,再买几件新衣服。我会给路边的人画画,而你可以做“纽约好邻居”……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买一套小房子,然后过上温暖安逸的生活……Pete,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

『但这一切都只是Jack的想象,等救援船来时他……他已经死了……明明我差一点就抓住他了……』


又名【相信我这真的是糖 傻姑娘泰坦尼克号怎么可能有糖


人物出处: 《泰坦尼克号》

                  《蜘蛛侠》系列

                  《超凡蜘蛛侠2》


PS:

注(1)这是我很想吐槽的一个点,大船的Jack和Rose、罗朱的Ramon和Juliet都是高效速成爱情,罗朱更是一天就闪婚……有点迷惑。

注(2)“纸醉金迷……芬芳”此句出自lana dal rey 的《Young and Beautiful》翻译(yab绝美翻译我吹爆)

注(3)这个梗其实是电影里Jack和他的小伙伴初登大船,然后他俩站在船头时他小伙伴说“我都能看到自由女神像了!”,Jack后来还特别中二激动的说了一句“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这句也挺著名的哈哈哈


逻辑场景时代都对不上都不能阻止他们谈恋爱哈哈哈,感觉人物也完全崩坏,可以做ooc范例2333,下次组个心之全蚀的兰波和奇迹小子的詹姆斯……毕竟我就码了半个小时,咱的目标就是沙雕沙雕再沙雕哈哈哈


最后高呼:好莱坞竹马长情万岁!






 







评论(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