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菀.

.

*旧梗重玩

*涉及欧美、国产、港圈不同次元

*深夜の碎碎念


不整理一下我都不知道我嗑了这么多cp




我就是一个嘴上说着本命李托

(借用微博一位太太的话:2013

盖茨比上映的的时候,围脖铺

天盖地竹马组竹马组,然鹅不

知是什么神奇力量让我没有搭

上这首巨轮,现在的心情就像

是49年加入国民党……)

手机壁纸都是德哈

记得我说过我喜欢詹一美和塞包子

但是法鲨(de ya)也让我难以忘怀

扬言只嗑欧美圈

却暗地里搞着哥唐

心里永远有一个空位给盾铁

却又放不下轻眉竹马

以为VO已经虐出新高

谁知道Jewnicorn更胜一筹

每天都在为各个宇宙的冬寡哭泣

(吐槽一下MCU官方

冬寡不发糖,官配似拉郎)

有生之年希望MCU

电影宇宙的贱虫同框

却又忆起宣传期后十年了

仍未同框的某幽灵船

2019年初刚开始补

大爆炸+哥谭+权游

半年后全部完结???

2017看了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半只脚都跨进锤茶大坑了

果不其然

2018他俩也逃不过

像Brolin、Jewnicorn一样的

正主发刀,官方盖章BE

心情复杂  人间迷惑

伤心之余吃了青白的安利

(曼神和王不冷那版)

却意外的萌了贤霞

在补王不冷的《游园惊梦》时

却看上了吴彦祖的腰

顺藤摸瓜然后被

冠希哥的颜吃的死死的

告诉自己不能再沉迷美色了

然后就补了当年大爆的

让各圈太太都墙裂安利的

Frozen

哦我的天

Elsanna怎么可以这么好吃

连夜补了迪姬尼的

另外的一个系列电影

剩下的只有一连串的疑问

为什么Aurora小公主这么甜

(小声说:单指第一部,

第二部似乎有点sha)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

Maleficent这么好的仙女教母

为什么安吉丽娜朱莉这个女人

浑身上下都能透着Alpha的信息素

为什么睡美人这么姬

不愧是迪姬尼

如果说ji情

我自认为童年回忆《侠岚》

也毫不逊色

小时候就觉得这对师兄弟不对劲

谣你说说你

带着你家纯良竹马看禁书

被师父发现后双双被罚时

还不忘问小竹马一句


“要是有一天你不得不封

印自己的记忆,你会选谁

当‘钥匙’啊 ? ”


“啊?我会……不过应该不

会发生这种事吧。”


“哎哟弋痕夕你可真墨迹,

你就选一个对你而言最重要

的人……比如我。”


弋痕夕脸红ing


“大不了我也选你就是了”


谣你老实说你吧人家当童养媳当多久了

说到童养媳

难免会让人想到“做人别太丁小基”233

某锤表示捅肾不怕,弟弟再爱我一次

(此时应有乡村风BGM)

我看复联是被有个傻子带歪了

一个个都降智打击

阿毛:恩爱狗,我呸!

时光匆匆过去

众人都已成家

独留阿毛一人

空守萧瑟晚霞

阿毛:没完了是吧

好啦为了安慰我们的阿毛同志

我告诉他

其实他们都BE啦

唉等下李托和Elsanna怎么叛逃组织!





﹉﹉﹉﹉﹉﹉﹉﹉﹉﹉﹉﹉﹉﹉﹉﹉﹉﹉




Ps:


原梗

嘴上说着喜欢——
壁纸却是——
左眼装着——
右眼装着——
扬言要做——的女朋友
可是心里却还想着——
但记得我说过喜欢——
其实我不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
不说了——打电话来了~ 


以下为提及的cp


[欧美][RPS] 李托

Leonardo DiCaprio × Tobey Maguire

[欧美][HP] 德哈

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港圈][RPS] 哥唐

张国荣 × 唐鹤德

[欧美][MCU] 盾铁

Steve Rogers × Tony Stark

[国产][庆余年] 轻眉竹马

叶轻眉 × 五竹

[欧美][RPS] VO

Viggo Mortensen × Orlando Bloom

[欧美][RPS] Jewnicorn

Jesse Eisenberg × Andrew Garfield

[欧美][MCU] 冬寡

James Barnes × Natasha Romanoff

(Winter Soldier × Black Widow)

[欧美][MCU] 贱虫

Wade Wilson × Peter Parker (三代)

[欧美][RPS] 锤茶

Armie Hammer × Timothée Chalamet

[欧美][RPS] Brolin

Bradley James × Colin Morgan

[港圈][青蛇] 青白

青 × 白素贞

[港圈][RPS] 贤霞

王祖贤 ×林青霞

[欧美][迪士尼]Elsanna

Elsa × Anna × Elsa

[欧美][迪士尼]Malora

Maleficent × Aurora

[国产][侠岚] 谣夕

山鬼谣 × 弋痕夕

[欧美][MCU] 锤基

Thor × Loki



唯一の单身狗 : Sam Wilson

(别用阿毛 正经点

傻子: Peter Quill 

自动单循BGM : 

Come and Get Your Love




虽说如此,但是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评论(3)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