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菀.

.

当初没进欧美圈时多快乐

每次刷视频都是


『哈利波特跟马尔福是啥奇怪cp???』


『哎这人怎么每个视频都摔电脑???』


『冬兵和寡姐在电影里有交集???』


『死侍和蜘蛛侠电影里好像也没交集吧???』


『美队怎么这么多cp???』


『人皇和莱戈拉斯都是多直一男的,我怕是看了假的《指环王》???』


『小李子胖的连棺材都挤不下了……』


『邓校cp不是麦格???』


『哎有些人怎么还站RPS不知道宣传期???』


『《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出现率太高了吧……』



补剧又看了某些15分钟纯糖剪辑之后



『德哈头顶梅林!秃头疤头天生一对!』


『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马总相信爱!』


『MCU电影宇宙怎么回事?冬寡不发糖,官配似拉郎!』


『有生之年让贱虫同框吧,他俩在漫画里都秀成什么样了』


『漫威cp千千万,美国队长占一半』


『AL在电影里也算结婚了我不强求VO了……』


『我盖尼好惨一cp,盖茨比你回头看看尼克吧!

(张启山:问就是没有头)』


『"It would all be for the greater good.”』


『为Jewnicorn Brolin VO流下眼泪,一切都终结于夏令营(人家夏令营还年年有呢,你们……)』


『被BGM炸出来!为我打雷姐打call!』



配个BGM抒情一下



所以到哪里都想快乐被燃起

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袖手旁观着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若美丽的故事来的太晚?

美丽的故事总是来的太晚。







评论(107)

热度(1378)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